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浅谈管廊橡塑预埋件的技术要求

作者:  浏览量:3439  发布时间:2017-02-03
浅谈管廊橡塑预埋件的技术要求:
 
作为综合管廊电缆出廊的关键安全密封材料,橡塑预埋件为达到防水密封的安全性和持久性,应满足以下基本技术要求:
 
1)使用寿命. 设计使用寿命大于20年
 
市政综合管廊为我国当代社会百年工程,电缆防水密封材料也须要设计相对应的使用年限,然而受材料和成本的限制,目前橡塑预埋件生产单位开发的产品还不能满足此要求。预埋件止水套管须用耐候性强的材料生产(禁采用金属材质,会产生电磁干扰通讯信号)建议至少采用UPVC改性树脂。
 
2)密封防水等级的要求
 
  橡塑防水组件应满足IP68的防水等级规范,或橡塑组件密封后加压至1MPa,保持压力72小时不渗水。
 
3)阻燃隔火的性能
 
  作为管廊高压电缆仓的配件防护材料,阻燃和隔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再加以累述,应采用强制标准:UL94-V0级阻燃要求。
 
4)密封橡胶件,高强度、回弹性,耐候性。安装电缆后不因受重力承压后坍塌,造成无效果密封。
 
5)橡塑预埋件应具有很好的耐候性,抗冲击性;为日后便利返修提供保障。
 
 5.1 坚固件应采用SUS304以上耐腐材质。
 
 5.2 止水套管应采用UPVC塑胶一体成型,耐冲击性满足塑料预埋套管国家标准,不得使用再生材料。
 
 5.3橡胶密封件采用EPDM料生产完全硫化。阻燃级别V级以上,硬度60以上。
 
为实现地下综合管廊电缆出仓达到“安全密封,持久保护”的目标,美商思科电气秉持“科学严谨,持续改进,引领发展”的理念,为国内安全密封事业作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