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弘扬“百日会战”精神 决战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  浏览量:263  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9日下午,恒运建科组织学习建投三建集团“重实践 建新功”百日会战总结表彰暨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103105318

莫端泉强调,恒运建科在“百日会战”中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这得益于全司上下齐心协力,领导班子各司其职,各部门实干奋斗,各版块工作齐头并进。我们要站在新起点不断总结经验,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当前公司发展仍存在许多难点和堵点,要继续弘扬“百日会战”精神,加强理性研判经济形势的能力、直面不足的魄力、持之以恒的毅力,结合三建集团“新四化”行动稳步推进工作,冲刺四季度,力求各项工作达成目标,塑造敢于争先、敢干敢拼的企业形象。

会上,集中学习了三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湘军《优化治理结构 完善治理体系 提升治理能力——让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引领建投三建新作为》的署名文章,引发了全体员工强烈的反响和共鸣,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三建集团“灵魂、根基、底气”内核的企业精神。大家表示,要结合实际,围绕本职工作,查摆问题,寻找解决思路,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