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装配幸福空间 智筑美好生活——恒运建科亮相2023长沙筑博会

作者:  浏览量:284  发布时间:2023-10-19

10月13日至15日,2023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简称“筑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筑博会以“绿色引领发展·智造筑梦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住房城乡建设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建筑全产业链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恒运建科作为湖南建投三建集团新型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的一环,带来了全装配式美宅、装配箱等产品入驻参展。

筑博会1.JPG

恒运建科精心策划组织布展,以宣传展板、模型、现场解说、视频等方式,展示了在装配式建筑与建筑工业化、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和丰富的产品体系。

展位--湖南省住建厅


展位--湖南省住建厅

在“湖南省住建厅”“湖南建投集团”“湘潭市住建局”三个展位中,恒运建科自主研发的全装配式美宅系列、翼缘箱式组合结构体系等产品及模型吸引了众多领导、行业专家和参展人员前来参观;技术人员热情讲解装配式建筑的设计、生产、安装、工艺流程。

展位产品--模型

全装配式美宅:恒运建科全装配式美宅采用全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集成了页岩陶粒混凝土自保温、浆锚搭接、软索连接、边缘叠合、构造-材料双防水等5大关键技术,保证了美宅美观舒适、安全耐久、绿色宜居。全装配式美宅体系可广泛应用于高档美宅小区、文旅民居、美丽乡村、特色小镇、乡村村部等建筑。

展位产品--装配箱.JPG

翼缘箱式组合结构体系:一种新型装配式结构,主梁截面高度和板截面高度一样,进而实现全无梁效果,节省层高,降低建筑总高度;楼板内部的空腔大幅提升了保温、隔热、隔音的功能。翼缘箱式组合结构体系楼板免支拆模板,能大量减少模板损耗,提高建筑耗材周转使用次数,缩短施工周期,并降低建筑耗能。多个翼缘箱式组合构件与肋梁和框架梁可形成整体好、跨度大的暗密肋楼盖,能有效地传递水平和竖向力,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预制构件小型化,标准化,方便运输吊装,施工简便。

绿色建造,大势所趋。恒运建科始终坚持以“装配幸福空间 智筑美好生活”为企业发展使命,遵循“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建筑产品理念,全专业应用装配式建筑技术,集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等特点于一体,充分发挥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优势,助力“装配式建筑湘军”“智造湘军”等系列名片的打造,为我省乃至全国推进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开辟一条新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