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走找想促”——湘潭高新区到恒运建科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浏览量:263  发布时间:2023-11-03

      11月3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带队,到恒运建科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走找想促”活动和“三改一扩”工作调研,恒运建科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640

      陈荣对恒运建科的经营业务量、生产产值、效益、税收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结合行业市场现状、企业面临的问题,他指出:一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落到实处,做到万无一失,进一步规范高空作业、安装现场的操作流程;优化车间环境,保障工人身心健康;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定期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绷紧“安全之弦”。二是走好转型发展之路。要保持居安思危的意识,在思路上转型,聚焦防灾救灾、应急管理、乡村建设、城市更新等板块,走工业化、产业化、绿色化、数字化道路;以市场为导向,及时调整产品结构,通过技术改造提升品质,达到降本增效;要针对装修板块的痛点和问题来找解决方案,往成本更低、结构更优、品质更高、外观更美的方向发展。三是坚定加速发展信心。要加强政企沟通,适时开展交流,解决企业发展问题;要争取各类专项资金支持,凝聚发展合力;要创造新市场,拓展省外、海外市场,赢得更快更大的发展空间。

      恒运建科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莫端泉对陈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基本经营情况、产品延伸方向、整体发展思路。他表示,在高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恒运建科将紧跟市场,创新升级产品与服务,在转型发展中彰显国企力量与担当,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640 (2)

      会前,陈荣一行进入恒运建科生产车间参观,对多形态装配式建筑集成化构件、海绵城市、生态护坡、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系列产品,及全装配式美宅进行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