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百日会战 | 实力出击 使命必达——恒运建科市场营销小分队

作者:  浏览量:270  发布时间:2023-09-20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恒运建科市场营销小分队先后与华润置地、中铁集团等签订合作协议,通过企业交流、项目合作的方式引入先进经验,深化与央企的协同创新发展。


润溪华庭2


项目信息:华润润溪华庭,项目地点位于湖南长沙,总建筑面积89106.12㎡;


浅山时光


项目信息:长房浅山时光,项目地点位于湖南长沙,总建筑面积108032.9㎡;


和著莲城


项目信息:中铁和著莲城,项目地点位于湖南湘潭,总建筑面积414741.03㎡。


团队照



携手并进,众行致远。营销小分队不断提升战斗力,形成独特的经营方式,助力公司市场开拓再上新台阶。一是优化经营拓展方式。将工作流程规范化,通过前期风险评估、价格策略,中期注重合同履约,后期专人售后,有效提升客户粘性,形成良好合作,树立公司口碑,为稳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和新资源接入做出良好铺垫;二是加强经营队伍建设。组织学习营销、装配式等相关的专业知识,包括评价标准、设计拆分、商务谈判、合同条款、法律法规、预结算及成控管理,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商务成控水平;三是带动营造全员营销氛围。树立“订单为王”理念,完善奖励机制,激励全司上下形成“凝聚精神干事业,心无旁骛创业绩”的干事创业氛围,充分调动市场开拓积极性。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今年以来,营销小分队已完成年度经营业务额的85%,公司确保在湘潭装配式建筑市场份额,加大对长沙、衡阳、岳阳等市场的挺进,开拓桥面板新产品,与招商蛇口、建发集团、中铁集团等大客户保持良好持续合作关系。营销小分队将继续坚持市场导向,立足既有主业,延续“大市场、大业主、大订单”的营销策略,坚定发展信心,为公司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