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公司外部董事到恒运建科调研

作者:  浏览量:275  发布时间:2023-09-28

9月27日上午,公司外部董事唐东红、彭南越、李光辉一行到恒运建科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助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潘艳及党群综合部、恒运建科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议照片


外部董事认真听取了恒运建科基本情况、工作业绩、整体发展思路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的汇报,深入车间现场详细了解了装配式部品部件及生产工艺全流程情况,充分肯定了恒运建科企业运行稳定、团队协作高效、市场开拓有力、科技创新有效、管理措施到位、发展前景广阔。

外部董事召集人唐东红勉励恒运建科要继续发扬“百日会战”奋战精神,按照“双管行动”“双监管体系”的总要求,一要锚定目标,细化工作举措,不断学习研究,在装配式建筑领域持续发力,寻求突破;二要胸怀大志,深耕精作主业,不断提升总结,加大对装配式建筑科技创新的推广应用,行稳致远;三要融合市场,深挖市场潜能,坚持绿色建造,以“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打造智慧工厂,勇立潮头;四要强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对质量成本和财务风险要严控严管,务求实效;五要打造品牌,规范基础管理,不断总结优化,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引领发展。

9.27调研照片

下一步,恒运建科将以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外部董事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工作要求,站在更高起点,团结带领全司员工,不断提升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