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恒运建科关于开展深化以案促改,认真组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的活动总结

作者:  浏览量:610  发布时间:2022-08-30
公司纪委: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治本功能,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根据上级纪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认真组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的要求,恒运建科党支部于9月22日上午在一楼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汇报如下:
一、会议慨况
2021年9月22日8:30至12:00,恒运建科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黄显新主持,16名党员和6名团员青年及一线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二、会议召开
1.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黄显新就《关于深化以案促改,认真组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进行宣贯。一是着重就“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对恒运建科党员干部提出警示。二是深入剖析“廖晨伪造公司印章、滥用职权案;四公司违反规定收购湖南筋斗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创置业公司违反规定签订马栏山创意大厦A栋销售协议”案件给国家、社会、企业、家庭造成的损失和极坏影响,分析案例中相关人员从党员领导干部走向犯罪的前因后果。三是联系恒运建科实际和党员干部自身,要防微杜渐、要防止“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要遵纪守法及依法依规办事、要警钟长鸣不触碰“红线”和“底线”。四是要在六个纪律方面对照检查自身,严格执行《党章》《准则》《条例》。五是要严格遵守“三重一大”原则,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六是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检查对照、深入剖析,分析原因。
2.全体党员就本次“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一是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讲规矩,明明白白干事、清清白白做人,真正“践初心、记使命”,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会议效果
支部书记莫端泉就本次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会议准备充分、会议召开及时到位;二是对照检查分析客观务实,案例分析起到很好警示教育;三是警醒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大局中来认识,放到湖南改革发展、公司长远发展的大局中来把握,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中共湖南恒运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