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湖南装配式建筑发展“再提速”

作者:  浏览量:2826  发布时间:2019-12-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记者 陈淦璋)12月19日召开的全省推进装配式建筑工作现场会指出,扩大实施范围,强化政策执行,进一步提升装配式建筑发展速度和质量。到2020年,全省市州中心城市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30%,其中长、株、潭三市中心城市达到50%。副省长陈文浩出席会议。

今年,我省装配式建筑稳步推进,基本完成省委、省政府布置的年度目标任务(全省市州中心城市占比为22%,其中长、株、潭三市中心城市为35%)。但各地推进装配式建筑也存在欠力度、缺抓手等问题。

会议要求,扩大装配式建筑实施范围,开展7个市、县(区)的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设试点,并将装配式建筑要求纳入工程项目各审批环节。把 “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智能建造平台”作为技术创新的突破口,大力实施标准化、通用化、集成化、智能化,全力提升我省装配式建筑的核心竞争力。夯实发展基础,加快装配式建筑设计、技术管理、施工图审查等人员的培训教育。强化龙头带动,加快推动一批有影响、有效益的示范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