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国家又一新政 助力恒运发展

作者:  浏览量:3453  发布时间:2017-09-12

(通讯员 张勇)近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发布《全国城市市政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十三五”规划》实施通知。根据《规划》建设内容与建设规模,至2020年,恒运公司所从事的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城市生态修护、城市水体治理等产业皆达到万亿规模。

这是首次编制国家级、综合性的市政基础设施规划,是指导“十三五”时期我国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依据。《规划》明确2020年城市新区新建道路综合管廊建设率达到30%,城市道路综合管廊综合配建率2%,建设干线、支线地下综合管廊8000公里以上;至2020年,20%城市建成区达到海绵城市建设要求,海绵城市建设要求的城市建成区达到1.1万平方公里;城市黑臭水体治理2020年达到地级以上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控制在10%以内,建设城市雨水管道11.24万公里、大型雨水管廊/箱涵0.99万公里;重塑城市生态安全格局,修复城市自然生态系统,通过水体生态修复、重塑自然岸线,对破损山体、城市废弃地开展生态修复,共计4万公顷,新增屋顶绿化总面积不低于1500公顷,垂直绿化投影总长度不少于3000公里。

据住建部、国家防总、国家统计局等数据预估,恒运公司所从事相关行业市场规模皆将达万亿产值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