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集团开展2016年劳模疗休养活动弘扬劳模精神-传承企业文化

作者:  浏览量:2034  发布时间:2017-02-03

QQ图片20170203232611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做到真心关爱劳模、真诚服务劳模,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做好劳模疗休养工作的文件精神,集团工会于10月12日—16日组织32名劳模和先进代表赴杭州职工疗养基地进行疗休养。全国五一劳动模范、集团工会主席熊用机也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疗休养对象主要为历届获评集团级及以上的劳模和先进个人,疗休养活动坚持休息与学习、放松与提升相结合,举办交流座谈、健康讲座等,促进劳模间交流学习,让劳模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文化的魅力。
  习总书记说:“我们要始终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熊用机主席表示, 无论是在国家建设,还是在企业发展中,“劳模”精神一直释放着文化力量,不断激发人们做事、创业的积极性。集团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打造劳模文化品牌,其核心是要学习劳模事迹,感受劳模价值;其内容是弘扬劳模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竭诚服务的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其最终目的是要培养锐意进取、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短短几天温馨和谐的疗休养旅程,充满了欢乐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先进表率作用,与时俱进追求创新,挑战自我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