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湘潭县在一公司芙蓉大道项目开展施工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作者:  浏览量:2013  发布时间:2017-02-03
      日前,湘潭县安委会、天易示范区管委会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响应第14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活动主题,在集团一公司芙蓉大道(二期)武广客运专线共线段联合组织开展的一场施工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集团副总经理陈浩、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石俊云,湘潭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铁强、副县长黄铁华,公司领导罗又红、鲁文斌、王平、曹俊杰、张国耘及湘潭市天易示范区、市交通局、市安监局和集团总公司工程管理部相关领导等到场观摩演练。
  集团副总经理陈浩致辞并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陈总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演练开展及时、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场景逼真,达到了“贴近实战、周密组织、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演练效果,检验了项目部的应急救援能力以及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作战能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救援演练的实战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同时,陈总要求要把事故应急预案和演练紧密结合,牢牢抓在手上,通过不断演练,锻炼队伍,打造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强有力的保障队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参加现场观摩的各级领导也对项目部在整个演练过程中的迅速有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演练结束后,项目部还组织观摩人员观看了防洪疏散演练视频。集团领导和公司领导还对项目部办公区和生活区进行了检查指导。集团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石俊云对项目部党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项目部流动书屋建设给予的高度评价。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