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生态护坡重现“水清岸绿”

作者:  浏览量:2589  发布时间:2020-09-15

624日,“百日会战”伊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带队到集团三公司现场调研恒运建科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对恒运建科在装配式建筑实施开展、落地生根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装配式建筑生态护坡、海绵城市序列产品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认为城乡水体治理、生态修复符合国家政策要求,顺应了人与自然共生的美好愿望,发展前景可期,值得大力宣传推广。


92日,《湖南日报》(02版要文)刊发了记者陈淦璋和通讯员黄显新、杨昶《生态护坡重现“水清岸绿”》文章,对集团全面完善装配式建筑科研、设计、生产、施工全产业链布局进行了报道,重点对集团三公司恒运建科生态护坡、海绵城市进行了较为详实的宣传,对未来恒运建科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发展是很大的鞭策和鼓舞。

微信图片_2020091515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