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机电安装、恒运建科和物流设备党组织前往湘潭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浏览量:158  发布时间:2023-10-08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8日上午,机电安装、恒运建科和物流设备党组织前往湘潭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三家单位班子成员、党员干部、部门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10.8廉政教育1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序厅、高瞻远瞩、莲乡廉韵、正气扬清、警钟长鸣、未来展望等六个展区。通过图文展板、讲解、视频等多感官体验的方式,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笔笔触目惊心的金钱账、一封封声泪俱下的忏悔书呈现在眼前,深刻揭示了贪腐堕落的危害性,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使大家深切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10.8廉政教育2

      清正廉洁坚守初心,严于律己恪尽职守。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将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永葆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