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恒运建科党支部召开“西北旺案”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浏览量:618  发布时间:2022-08-30


6月14日下午,恒运建科党支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湖南建工集团纪委《西北旺项目严重违纪案情况通报》(湘建纪字[2022]6号)通知精神,结合《湖南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逐一自查自纠》文件精神,联系实际以案促改、以案促教。

会上,深刻剖析了“西北旺案”违纪违法的主要原因:党的领导弱化、理想信念缺失、法纪观念淡薄、缺乏有效监督、基层管理薄弱。

下一步,恒运建科党支部将充分发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作用,用好身边“活教材”,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使警示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同时也警示恒运建科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二是要强化法纪观念,加强组织建设,管好队伍人员;三是要完善落实制度,强化刚性约束,加强监督制约;四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