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热烈祝贺我司荣获国家级七项实用新型专利

作者:  浏览量:1680  发布时间:2019-12-23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证书,恒运建科荣获7项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

恒运建科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企业文化,发扬“爱司敬业、善谋实干”企业精神,坚持“持之以恒、匠心独运”发展理念,构建“装配幸福空间、智筑美好生活”美好愿景,致力打造科技恒运,不断提升科技实力和水平,并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通过恒运建科研发团队和工作一线操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与刻苦钻研,结合工作实际,在前两年先后获得的国家级专利、工法基础上,今年恒运建科的“装配式轻质混凝土墙”、“城市综合管廊节拼缝防水结构”、“智能钢筋桁架焊接机器人”等七种实用新型发明得到了行业和专家认同,荣膺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恒运建科始终重视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科技方面人财物的投入,力求科技兴司、科技引领,推动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设备研发攻关,积极引导、激励发明创造,连续三年来发明专利申报受理和有效发明专利授权数量不断攀升,有效弥补了装配式建筑领域生产工艺方面的空白,为恒运建科未来发展奠定了科技基础,逐步确立恒运建科在装配式建筑行业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