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企业生产千万条 安全生产第一条

作者:文启州  浏览量:1717  发布时间:2019-07-08

今年6月,是我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建工集团及三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恒运建科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系列活动,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开展,恒运建科党委书记黄显新同志带头组织编写、印发了活动实施方案,并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指挥调度。

二是突出主题,广泛宣传。为全面营造“时时想安全、事事为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恒运建科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通过宣传栏展示、悬挂安全标语条幅、手机短信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员工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自觉参加活动的积极性,真正达到了以活动推动安全工作的目的。

三是排查隐患,全面整改。针对今年安全生产月的总体要求,恒运建科以生产车间及办公场所等为重点,对生产设备、电器线路、加工设备等开展拉网式隐患大排查。恒运建科领导班子带队对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隐患排查思想重视到位、整改到位,将事故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四是应急演练,提升技能。恒运建科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依托,进一步完善了各类应急预案,配齐配强应急物资,结合季节特点和工作实际,组织开展“防触电、防高出坠落、防物体打击”等应急演练,让广大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通过以上的形式和实践,安全生产意识在恒运建科得到了广泛的普及,使员工充分认识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然性。下一步,恒运建科将继续贯彻并落实“安全生产月”的相关安排部署,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及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安全生产宣传栏  安全宣传横幅

安全生产月宣传展板及横幅


安全生产责任状

安全生产责任状


安全早会3  安全早会4

 演练1—启动2019安全月应急演练  演练2——车间6s管理安全文明要求交底

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动员大会


演练5—车间危险源及案例分享  演练6—项目管理、仓储危险源及案例分享

车间6s管理安全文明要求交底


演练4—一线代表表态发言

一线员工代表发言


演练3—工人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

一线员工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演练7—发生险情  演练8—报警、启动应急救援 

演练9—现场临时包扎  演练10—抬伤者上救护车送医院

应急预案现场演练


演练10—安全生产总结会

应急演练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