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弘扬“百日会战”精神 决战年度目标任务——恒运建科召开“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议

作者:  浏览量:256  发布时间:2023-11-07

1


       11月7日上午,恒运建科召开2023年“重实践 建新功”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议,恒运建科全体员工参加。

2


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莫端泉认真总结了恒运建科“百日会战”取得的成绩,自“百日会战”启动以来,通过 “五比五拼” 对标对表,经过全体“恒运人”100 多个日夜不懈奋斗,做到了市场营销成绩优、财务资金保障强、生产质安措施实、科技创新活力足、人才队伍有担当,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得到了三建集团的肯定和表彰奖励。结合当前市场状况和企业运行情况,他要求全司员工要提高认识,务求实效。

       针对企业管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以建投三建集团“新四化行动”为抓手,完善治理体系、优化治理结构和提升治理能力,力求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二是聚焦重点板块,继续发扬“百日会战”五比五拼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决战年度目标任务。在市场开拓上,维持好全员经营氛围,以市场为导向,聚焦重点板块,加强恒运建科系列产品的推广应用,加大项目货款催收清欠力度,强力推进“压两金 降负债”工作;在生产质安上,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落到实处,做到万无一失,把高效率、高质量生产抓好抓实,减少原材料的耗损达到降本增效;在科技创新上,及时调整产品结构,通过技术改造提升品质,往成本更低、结构更优、品质更高、外观更美的方向发展;在团队建设上,不断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尽可能做到量化、细化,打造恒运建科过硬的管理技术团队。

       针对生产一线:要融入企业文化,企业的好或坏都与每位员工息息相关,司兴我荣、司衰我耻;要有主人翁意识。每位员工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恒运建科整体形象;要服从企业管理,公司出台的各类制度、操作规程,要落脚到每个人去遵守执行;要提升劳动技能,掌握操作规程、规范标准,把每道产品工序做到位、做到极致,得到客户认可,做“恒运工匠”;要提高产品质量,产品质量关乎到材料和人工等直接成本,关乎到供货时间和施工进度,关乎到企业信誉;要注重生产安全,要遵纪守法,珍爱生命,敬畏生命,熟练掌握操作规程,安全生产。


3  4



5  6


       会议对“百日会战”期间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公司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号召公司广大员工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担当作为,为恒运建科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