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喜 迎 新 春 光 熠 新 年

作者:  浏览量:657  发布时间:2022-08-30

恒运建科举办职工趣味活动

 

虎年春节将至,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职工文娱生活,2022年1月25日,恒运建科组织开展了“喜迎新春 光熠新年”春节职工趣味活动。活动内容分为“团结协作”“博学多才”“奋勇争先”“龙争虎斗”四个部分,活动现场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过去的一年,在公司党组织的正确引领下,恒运建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公司“1+2”发展战略思路,团结拼搏,锐意创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始终战斗在工作一线,为装配式建筑发展,积蓄能量,探索未来。全年工作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和四届二次职代会精神,按照《2021年度三文明建设目标责任状》确定的经济技术目标,通过“建工有我 我必建功”主题活动的持续开展,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为打造公司“省内优秀,全国知名,走向世界”的“百年老店”贡献“恒运力量”。

春节前夕,通过职工喜闻乐见,健康有益的趣味活动开展,旨在掀起员工学习热潮,提升员工积极向上精神,激发团队协作意识,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展加好油、铺好路,做好“热身赛”。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