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58627844
邮编:411101
网址:www.huhyct.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号

与时奋进勇担当 巾帼英姿绽芳华

作者:  浏览量:1510  发布时间:2021-03-10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忙碌辛劳中,恒运建科的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恒运建科工会、女工于35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华银生态园开展踏青活动,让全体女职工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活动中,恒运建科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倾听,对报告要点进行详细记录,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不断发扬“三牛精神”,恒运建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丰富了恒运建科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彰显了女职工的风采,进一步展示了健康美丽、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重视,并激励广大员工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为前进中的恒运建科勾勒出一幅幅充满活力的美丽图画。

微信图片_202103081625221


微信图片_20210308162850


微信图片_202103081625222


微信图片_20210308162522